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国家滑板集训队(贵州)在2022年微博滑板精英赛上取得佳绩

2022-06-13 10:2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2022年6月11日,由新浪体育、微博运动主办的全国顶级街式滑板赛事IP—2022微博滑板精英赛「Street Classic」比赛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欢乐港湾滑板训练营举行,深圳揭幕战作为本赛季首发站,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10位精英滑手前来参赛。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王重天此次作为国家滑板集训队(贵州)主教练带领三位街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精英组男子组、精英组女子组和大众组三个项目。精英组男子组33名滑手,集结了广东、山东、贵州等专业队的一线滑板队员以及各个滑板品牌的签约职业滑手,高手云集。奥运会滑板街式裁判田军,带领国家级裁判刘文博,以及Vans职业滑手王汇丰担任精英组裁判。比赛从下午5点正式开始,一直到晚上10点结束,经过5个小时的长时间比赛,国家滑板集训队(贵州)3位运动员充分展现了自己扎实的竞技能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精英组女子组:张艳斩获冠军;精英组男子组,苏建军斩获冠军,张杰获亚军。

 

 


 

    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亚运会滑板项目资格赛延后,但国训队滑板队运动员依然积极备赛,努力提高运动技能水平,“以赛代练”的训练手段在本次的比赛中得到了证明和肯定,充分的检验了队伍的实力。  


 目前国家滑板集训队(贵州)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都在不断积蓄力量,争取站上亚运会的舞台,为贵州医科大学增光添彩,为贵州省滑板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花样跳绳队再创佳绩 下一条:2022年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