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花样跳绳队再创佳绩

2022-07-06 10:1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了强化课余体育训练与赛事相衔接,促进青少年体育工作发展新格局,贵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了2022年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花样跳绳线上比赛,贵州医科大学花样跳绳队一路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花样跳绳队在周艳教练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筹备比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我校斩获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三个第一名,为贵州医科大学争得了荣誉,再添了风采。

本次比赛我校队员获得以下成绩:30秒单摇跳第一名,30秒双摇跳第一名;3分钟单摇跳第一名;车轮跳第三名,30秒双摇跳第五名,30秒交互绳第五名,30秒双摇跳第六名,三分钟十人长绳八字跳第六名,30秒单摇第七名,一分钟十人集体同步跳第八名。

在场地上挥洒的汗水,换来的不仅是荣誉,更是每一位队员的成长。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培养了大家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和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贵医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昂扬奋进的风貌。

上一条:我校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喜获佳绩 下一条:国家滑板集训队(贵州)在2022年微博滑板精英赛上取得佳绩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