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2022年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2-05-10 17:19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4月1日-23日, 2022年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任务成功落下帷幕。本届体育专业运动会主要包括定向、羽毛球、扁带、轮滑、攀岩、网球、花样跳绳、水上项目、救援项目、健美操、舞龙、舞狮、救援技能、贵医勇士、健身、押加、乒乓球等十七个大项、六十多个小项,共有来自运动与健康学院和学校各学院1100多人次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体育专业运动会历时一个多月,由于比赛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每个项目比赛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招募志愿者200余人,科学安排赛事顺序及场次,有效保证了专业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举办体育专业运动会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发〔2020〕19号)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等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结合学院特色而举行的一次校园体育盛会。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赛,赛事效果反馈较好,各项目比赛成果优势明显。

上一条:国家滑板集训队(贵州)在2022年微博滑板精英赛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舞龙项目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