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舞龙项目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2-04-24 16:02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4月17日,由贵州医科大学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承办的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舞龙)项目比赛在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下,圆满落下帷幕。17日上午9:00,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院长国伟以及龙狮队总教练周文源老师出席了赛事开幕式,国伟为开幕式致辞,姚思勤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设有体育组和非体育组两个组别,包含障碍舞龙和竞速舞龙两个项目,赛事共有来自运动与健康学院、临床医学、预防医学院等多个学院运动员组成的15支报名参赛队伍,参赛人次近200人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龙在天队”斩获甲组竞速舞龙冠军,“老男孩”队获得障碍舞龙冠军,“宝宝队”获得竞速舞龙冠军和障碍舞龙冠军。

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意识,更展示了贵医学子青春昂扬的斗志与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同时将传统体育——舞龙文化更好地融入校园文化之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我校校园传统体育文化生活,为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推广事业贡献出了力量!

上一条:2022年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体育专业运动会(救援救护)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