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线上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2020-05-12 10:2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511日上午9:00,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沟通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蔡啸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副院长陈庆、综合办公室主任、教学管理科科长、户外运动教研室主任、2017级辅导员以及全体17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姚思勤介绍了我院线上实习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及与各部门沟通情况,学院对于今年特殊时期17级学生实习的相关政策与要求。



  教学管理科科长周利对今年学生实习的形式、时间、内容和相关考核标准等做了详细介绍。因为疫情的关系,17级户外专业的学生本该今年4月底开始的实习,往后推迟一个月,所以实习时间从6月份开始到下学期的第9周(1012日)结束。而实习的形式由学院公派和自主实习两种形式,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户外教研室主任田维华介绍了与各实习单位商讨情况。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户外、旅游、策划等公司和俱乐部一直还没开始营业,但学院也尽可能的联系了适合咱们学院学生实习的单位,已有二三十家单位和我们达成了合作,届时会介绍有兴趣的学生去实习。

会议最后,姚思勤作总结。他指出作为特殊时期的学生实习工作,无论是学生选择哪种实习形式,请各教研室、学生科的老师们一定要为学生做好细致的服务,与实习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学生在外实习一定要遵守学校制定的实习要求,你的个人行为不仅代表你个人更是代表贵州医科大学的形象。所以在实习单位一定要做好一名大学生应有的礼貌与职业素养。最后,重点要强调的是同学们无论在哪里实习一定要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一定要注意安全,特殊时期切不可放松警惕,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期待同学们的实习归来。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复学会议 下一条: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外省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