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复学会议

2020-05-25 15:2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2020年5月22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复学会议,会议由院长国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3ef4846b3f5866f858d6fdd9fb1ee69

首先,国伟对复学后的教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教学方面,国伟指出各教研室根据要求召开教研室会议,把教学具体安排传达给每一位上课教师;毕业生方面,我院将在5月26日召开毕业典礼,届时所有专业课教师到场,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科研方面,国院长指出我院论文发表不足,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要积极发表论文和申报课题,达到申报硕士生导师的要求;在挖掘教师亮点方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健康贵州行动,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网络大赛。

其次,由于党委书记姚思勤出差到三穗看望参加扶贫工作的同志,不能亲自参会,他以书面的形式对全体教师提出严格要求,主要有以下几点: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党员;2、为人师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掌握教育教学规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8b7158116deb54650bd8f093238f8ce

最后,学院副院长陈庆对教学工作提出相应要求,指出:教师上课要时刻注意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好学生心理辅导,注意安全教学,公共体育课教学以身体素质训练为主,教学训练要循序渐进,根据学生情况做好安排,同时提醒各位老师教学期间不得随意请假、调课,必须按时上、下课,避免教学事故的发生。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复学会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线上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