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外省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0-04-27 17:0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427日上午8:30,我院于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外省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行政人员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姚思勤就我院2728日返校的外省毕业班学生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第一、成立2016级毕业生返校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姚思勤、院长国伟任组长,副院长陈庆任副院长,小组成员由各科室行政人员和各教研室负责人构成,负责返校学生的迎接、管理、生活保障等工作。

第二、针对我院2728日返校的外省毕业生工作,姚思勤根据工作小组的分工,给各位小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所有人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识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结合工作的分工,切实做好外省毕业生返校核酸检测期间以及隔离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为学生正常生活提供保障。

第三、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在为学生提供服务的同时,要从全局意识出发,也要注意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27日下午,我院已经陆续迎来了返校的部分外省毕业学生,并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了妥善的安排。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线上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