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8 15:4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7日在体育馆M层研究生教室组织召开“榜样的力量,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对我支部优秀党员张少琴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总结宣传。

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强调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子,一面旗子就是一个标杆,张少琴同志作为贵州医科大学第一个获得亚洲运动会金牌的运动员,实现了贵医人在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不仅展现了贵医学子的风采,还展现了体育人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中,杭州亚运会冠军、优秀党员张少琴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人生感悟,讲述了自己从“攀岩小白”到“攀岩亚运会冠军”的奋斗历程。张少琴同志用言简意赅的语言,介绍了她从参加学校攀岩迎新杯开始,一步一步加入专业训练队,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级比赛,到现在成为国家级健将运动员的心路历程。张少琴同志表示:“从零基础开始训练并得到迅速成长,在学习和竞技体育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不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老师辛勤栽培的有力体现。”

通过张少琴同志的分享,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能有机会与优秀党员、亚运冠军面对面交流,现场聆听励志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学习上下功夫,以她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

 周利同志表示,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先进楷模,发挥榜样力量,实干争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