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党课

2023-06-30 23:2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员同志政治自觉,坚定四个自信,2023年6月26日,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同志以“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同志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周利从四个自信内涵的发展、四个自信的基本内涵、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周利强调指出,四个自信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根基、文化本质和文化理想,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明确而开阔的文化结构。

周利将“千万工程”经典案例、学习借鉴“浦江经验”融入其中,让全体党员学思践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为民情怀、生态理念和务实作风,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实干争先,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周利强调:“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对自身价值的充分肯定,对自身生命力的坚定信念”。她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要坚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以及文化的高度自信,并在生活中以身践行。

上一条: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姚思勤书记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