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姚思勤书记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3-12-08 14:09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2月7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生工L507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本期党课以“文化自信”为题,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

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展开,从论述中理解“文化自信”的本质、根源及意义。他强调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深刻阐明了文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深层支撑作用,同时指出文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源泉。中国人的“文化自信”源自于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自于刚健激越、百折不挠的革命文化,源自于团结奋斗、与时俱进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我们要将“文化自信”熔铸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中,不断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姚书记还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新青年、作为体育人,各位同学要站在新起点上,练就健康体魄,坚持丰富学识,拥有美好心灵,积极践行“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在文化沃土上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好故事,在云漫湖畔讲好贵州医科大学的好故事,在运动与健康学院讲好体育中国的好故事。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四个自信”的理解,激起了全体学员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各位党员同志推动文化事业繁荣昌盛的使命和决心。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