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2023-11-20 14:3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1月17日,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三次党建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思勤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以及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姚思勤对照学校党建成效考核工作指标对学院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结合学院近期下发的关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回头看”工作、基层巡视整改工作、党内统计工作作出了重要强调。姚思勤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及时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和台账登记;二是持续巩固学院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三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各党支部按年度建立好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工作台账,并及时进行更新和上报学院党委;四是认真推进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转接工作,加强同毕业生党员以及相关接收党支部的沟通和交流;五是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落实党务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组织员赵宇红针对党建工作实际开展过程中涉及到的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

参会人员共同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