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穿山越海,共赴贵医”我为群众办实事2023级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1 11:4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9月9日、10日,是贵州医科大学202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穿山越海,共赴贵医”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到此次迎新工作中。

在服务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学各项迎接2023级新生工作,给新同学营造昂扬向上的氛围,彰显党员的服务精神,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奉献精神,每位同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迎新主题党日活动中。

此次主题党日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志愿小队,第一队10人由党员梁家宝带队配合学院本科应届新生报到、注册等相关事宜,第二队由党员李歆鑫带队,主要负责学院研究生报道、注册相关工作。除此之外,在新搬迁的校区内,学生党员积极引导2023级新生的手续办理指引、行李搬运、寝室入住等内容。

此次为期两天迎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精心策划和有序执行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运动与健康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贵医文化,同时发挥了党员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担当意识,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上一条:周利副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