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2023-06-28 09:32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2023年6月25日下午4点,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收看组织工作的通知》,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学习示范微党课成为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三楼研究生教室集中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四讲,并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四讲由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五所高校开讲。示范党课以“实干担当 促进发展”为主题,内容包含“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思考好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以及这样的人培养出来以后如何能够汇聚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技能人才更是支撑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力量,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

师生党员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和期望,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政工作本领,用时代奋进之笔,谱写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努力为社会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穿山越海,共赴贵医”我为群众办实事2023级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