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1 09:0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月20日中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楼研究生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史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史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办简报《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的通知,副书记杨林领学《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方位培养好人才”的内容。针对学习内容,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教师、学生的角度交流了如何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陶永仲、陆涛2位党员同志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2位同志围绕党员身份,同时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认为教师更应该注重育人作用的发挥,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培养学生发现问题的能力,教育出眼中有光、心中有梦的学生。

史伟强调,一是全体党员会下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二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发挥出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重要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史伟对支部6月的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