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周利副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3-11-01 15:39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31日,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利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周利以“敢担当有作为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激励党员同志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切实际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何为担当”、“为何担当”、“如何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周利从责任、能力、工作作风以及思想境界四个方位阐明什么叫做担当精神,更深一步理解了担当担的是“责任”、“事情”、“错误”、“忧患”、“困难”、“风险”等实际内涵,鼓励党员同志勤于学习,努力做到“知全局、懂本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周利通过剖析自己,以身作则,要求党员同志们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意识,做到无私奉献来展现党员的担当精神。

周利强调,担当作为精神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是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性质决定的,作为一名党员担当精神是政治本色,党员同志应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于党的事业。


上一条:学院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穿山越海,共赴贵医”我为群众办实事2023级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