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乒出快乐,乒出精彩,乒动我心”——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2022-04-21 16:0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体育精神,更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提高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喜爱,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2022年4月15日中午1点,贵州医科大学体育专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馆拉开帷幕,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院长国伟、基地办公室主任顾先宇,乒乓球专业教师陈庆与吁莉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此次比赛共有十三个学院参与,近两百名学生报名参赛。开幕式后,随着姚思勤与国伟的开球仪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在比赛形式上,此次比赛设置了团体和单打两种形式开展。团体由非专业组运动员组成,而单打为体育专业运动员组成。

赛场上,一个个凌厉的扣杀彰显了学生的不俗实力,轻巧敏捷的搓球,精准绝妙的超长拉球都展示了同学们的热情及干劲。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使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同时,同学们的乒乓球技术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提高。

本次比赛不仅弘扬了体育运动精神,还增进了全校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调动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我校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团体:第一名药学院1队

第二名基础1队

第三名护理学院

女子团体:第一名基础1队

第二名药学院

第三名医学人文学院

男子单打:第一名安 宇

第二名 葛小川

第三名陈 杰

第四名 郎新义

第五名 周雨叶

第六名 鲁松沅

女子单打:第一名何天梅

第二名张远红

第三名吴丽珍

第四名曹锦文

第五名严 霜

上一条:体育专业运动会(救援救护)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2年贵州医科大学专业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圆满落幕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