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宣传贯彻《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

2019-12-13 17:4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活动通知精神,我院积极在教职工中开展此项活动。根据学院教师的实际情况,我院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网上宣传的方式对《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进行宣传学习。

  我院于1213日中午组织在校教师进行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带领教职工进行学习。首先姚思勤对《贵州省大数据安全报账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条例》共有六章六十一条内容,内容主要涉及了《条例》的总则、安全责任、监督管理、支持与保障、法律责任五个方面的内容。其次,姚思勤对《条例》出台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条例》的出台,体现了我省在大数据的保护上的重视性,同时说明了了在发展中的同时,不能忽视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学院的实际,姚思勤特别要求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要注意负责各项工作的保密意识,保护好学院教师的个人信息。最后,希望教职工同志在会下积极宣传贯彻《条例》,将《条例》的各项要求付诸于实际工作中。

  同时,部分教师通过自学的方式积极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性,也将《条例》的内容通过网站、微信等媒体方式进行宣传学习,做到在教职工中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手段对《条例》进行宣传和贯彻。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91213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届毕业生重回母校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