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届毕业生重回母校

2019-12-16 17:2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2019年12月14日,运动与健康学院2009级首届毕业学生举行了“入校十年,回归母校”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自发组织,共有23名首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运动与健康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

    毕业校友举行了向母校捐赠礼物师生校友座谈会等活动。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在师生座谈会上对前来参加纪念活动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向同学们馈赠学院礼物的行为表示了感谢。

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国伟,对我院年来的发展向毕业校友进行了介绍,并勉励大家不忘自己的初心,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宣传贯彻《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