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学院副院长蔡啸给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4-03-22 16:4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2024年3月21日上午9:00,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联系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蔡啸在云漫湖校区体育馆研究生教室以《党建引领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题,为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蔡啸分别从体育强国概述、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性、体育强国建设的途径、我国体育强国建设的现状及问题、我国体育强国建设的对策建议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意义。体育强国建设关乎我国体育产业、竞技能力、国民体质、经济发展等方面,学习了解体育强国建设相关内容有利于我们全面准确把握体育强国的丰富内容,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步伐。

蔡啸强调,我们要从三个方面来理解学习体育强国建设:第一个方面,是体育强国提出的背景,及体育强国建设的必要性。第二方面,体育强国的不断发展,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第三方面,站在新的时代,体育学者如何将体育强国建设融入自己研究中来。在体育强国建设中,核心是体育,基础在学校,高校作为体育强国建设的基础,不断提升学生的体育,提高体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为体育强国建设培养人才。

支部党员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相关知识,将体育强国建设与自己的专业学习有机结合,增强自身专业技能,强化使命担当,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党课对参会研究生党员非常有意义,要结合体育专业实际,做好体育强国建设与自身发展的紧密结合,以新时代体育追梦人的角色,勇挑重担,开拓进取。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两个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主题班会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