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学院研究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主题班会活动

2024-02-27 12:3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2月26日上午9:00,为切实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集中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珍爱生命之美》大讲堂。观看结束后,辅导员李歆鑫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安全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贵州教育大讲堂“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珍爱生命之美》节目内容丰富,由交通安全篇、消防救援篇、校园安全篇、安全用药篇、心理健康篇几个部分组成,包含了交通安全、校园活动安全、消防安全、用药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防欺凌、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同学们收获了不少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生命的意义,学会珍惜生命,树立法制观念,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学会紧急避险和自护自救;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学会调适心理的方法,认识生命,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欣赏生命,珍爱自己,关爱他人,乐观进取,健康成长,营造快乐健康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蔡啸给运动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