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两学一做”及支部换届选举督导检查

2016-11-02 09:3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11日上午9:30,组织部吴祥文、邓书银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党委来我院检查关于省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重点工作任务,我院党政领导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安辉同志对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总体情况进行总结介绍,主要从“七个”方面的内容逐一细致的进行了介绍,其中涉及到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彭书记也对整个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从学习动员开始到最终选举结果的呈现。这两方面的内容根据学院实际学习和推行情况都准备了相应的原始材料。

组织部吴祥文和邓书银两位老师分别针对学院的“两学一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尤其是学院在“两学一做”中关于“七个一”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认可,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也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彭书记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两位老师提出的优点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的更好。

上一条:“两学一做”第八次集中学习及第三次专题党课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所辖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