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3-11-06 09:2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1月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经教育部、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批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南宁市开幕。本届学青会共设39个大项、805个小项,吸引了全国近1.8万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了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尤亮、罗丹两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分别取得了决赛田径男子大学甲组3000米障碍第四和田径女子大学甲组3000米障碍第五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不凡实力。

两位同学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全国高水平比赛,并且突破自己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感谢学校、学院给予他们为学校增光添彩的机会,同时感恩指导老师在备战期间对于他们的悉心指导。通过这次激烈的拼搏,也让自己看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后期的努力方向。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运动素质和竞技水平。运动与健康学院将积极探索体医、体教融合新经验新模式,不断开拓创新,更加注重对学生运动技能和竞技素质的培养,涌现更多像尤亮和罗丹这样优秀的学生为校争光、为贵州省争光,为国家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下一条:2023年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我校网球队再创佳绩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