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院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在“贵州省第一届雷克斯杯运动康复技能大赛”上喜获好成绩!

2023-09-11 09:3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99日上午8:00贵州省第一届雷克斯杯运动康复技能大赛在贵州中医药大学从正楼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 7支队伍28名队员参赛。我院在周利副院长的带领下,派出指导老师李东丽、胡世亮以及4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其中技能竞赛又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共四站,团队赛共两站,赛制科学合理,赛程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参队伍不仅有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还有医院康复科、康复机构等

作为贵州省第一届运动康复专业技能大赛,学校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参赛队员勠力同心、共同努力下,经过一整天的激烈竞赛,最终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个人赛两个三等奖团队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运动康复专业开设于2022年,致力于培养运动康复专业人才,推动我省运动康复事业的发展。此次大赛作为我院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比赛,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平台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无畏挫折,迎难而上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生张少琴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上获得金牌 下一条:三年蛰伏,今朝破土——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全国定向锦标赛获得佳绩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