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在全国攀岩锦标赛获得佳绩

2023-03-20 09:29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317日,第二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在江西全南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队伍、16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国伟院长和江玉辉、罗付刚、罗添娣组成的教练团队带领队员参加此次赛事。

经过激烈拼搏,我校集训队队员张少琴获得女子速度赛第二名、龙见国获得男子速度赛第三名、杨米获得女子速度赛第五名、牟玉菊获得女子速度赛第八名、韦雅丽获得女子难度赛第三名、罗金涛获得男子难度赛第六名、吴春花获得女子难度赛第八名。

张少琴同学为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在此次赛事中获得亚军及体育健将称号。国训队队员龙见国获得男子季军,5.00秒成绩破全国纪录平世界纪录。张少琴、龙见国、杨米、牟玉菊、杨飞燕五人均入选国家队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

本次比赛,既是对运动员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运动员不断提高竞技能力的一种激励,更是贵州医科大学开展体教融合和校办运动队巨大成功的体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是新的起点,今后,我们将不断探索体教融合的新经验,扎实教研,锐意进取,踔厉笃行,相信不久的未来,一定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攀岩运动员,开创贵州攀岩的新篇章,展现贵州医科大学攀岩新风采!

                                                       

                                                        运动员风采


 

 

上一条:三年蛰伏,今朝破土——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全国定向锦标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喜获佳绩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