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惠水龙舟邀请赛喜获佳绩

2016-06-10 12:0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8-9日,我校龙舟队被邀请参加惠水2016“龙游涟江·好花正红”全省龙舟赛,于惠水县涟江河段举行。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我校龙舟队在250逆水直道竞速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三等奖。

此次龙舟代表队由我院201320142015级学生组成,由于都是第一次接触龙舟比赛,大家零基础。在比赛之前,仅在红枫湖水上训练基地训练了6天的他们,每晚睡在自己带的帐篷,足以体现贵州医科大学生具有的吃苦耐劳精神。

                                                        比赛现场

69日上午1000分,250米逆水直道竞速预赛在呐喊声中开始,船桨整齐划一在水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我校龙舟队与江苏省龙舟队、都匀经济开发区猛龙队为第一组。三轮比赛下来,我队以第四名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大家奋勇前进,把这支不是专业的队伍发挥得比专业队伍更出色,最终以总名次第五获得这次比赛的三等奖。肥猪、美酒,不负也。

                                                       荣获美酒、肥猪

每一轮的比赛完,队友们总会呐喊“贵州医科大学龙舟队,雄起”,他们时刻不忘“诚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这次比赛将在他们的学生时代的画布上添上一笔浓重的色彩,希望他们这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颁奖现场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6610

                 

                         

上一条: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2016年贵州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拉开序幕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