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0:01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29日中午12:30,我院于体育馆三楼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思勤书记主持。

院长国伟通报学院上一年度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支部建设、个人因公借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劳保服装、运动会裁判、训练补助两年未发放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陈庆通报本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党委班子征求到11条意见,书记姚思勤征求到6条意见,院长国伟征求到9条意见,副院长陈庆征求到6条意见,陈庆宣读了所征求到意见的具体内容

学院书记姚思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从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主题教育主要采取的措施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在贯彻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知敬畏、守底线,服务群众,思想觉悟以及对照《党章》《准则》等方面查找的问题,并针对个人重要事项向组织进行说明,提出了今后努力整改的措施。

之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意见紧紧围绕个人的剖析材料及分管的工作内容展开,提出了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研室管理等问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上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意见中肯且切合实际,符合当前学院的实际发展情况以及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

   最后,姚思勤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通过前期意见的征集,全体党员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切合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紧迫且必要的问题,党委班子在明年的工作中将针对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从学院发展大局的角度去思考,去解决,希望各位老师相信学院班子及个人,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承“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带领全院教职工把学院发展的更好,为教职工解决更多的切身问题。        

                  中共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委员会

                              20191211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向2019年贵州省优秀共产党员文伟红学习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