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4 12:0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11日,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院长国伟、副院长陈庆结合调研成果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主持。



姚思勤了《立足实际 保障质量 促进就业 综合型高素质体育人才的培养》的调研报告他谈到通过调研发现我院三年就业情况为:年终就业率呈下滑趋势,要引起高度重视;考研人数、参军人数增加;自主创业有待加强。姚思勤指出:要抓好全社会对健康产业发展的需求;抓好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体育局体制机制改革的机会;抓好贵州省大力发展山地旅游产业的机遇;抓好国家救援救护领域建设和完善的机会。我院要从凝练办学理念、推动高素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调整相应的课程设置、组建学术团队、规范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五个方面培养综合型高素质人才。



国伟了《休闲体育专业发展》的调研报告他谈到我校休闲体育专业2012年获教育部批准,于2013年开始招生,近年来,该专业在省内外专业领域大放异彩,遍及各地,在社会上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国伟指出:通过调研,我院调整专业定位,采用校企结合形成办学品牌,利用学院科研与教学特色优势,建设国内一流的休闲体育专业,并形成以培养健康代理人为目的的发展新思路。还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对专业发展付出更多努力,使学生适应经济发展,使大众更健康,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陈庆了关于《新形势下如何提高我校本科生体质健康水平》的调研报告,通过调研发现,近年来我校学生测试成绩优秀率良好率比例不高。通过对普修教研室主任、教师进行走访和个别谈话,提出加强教师教法培训、增加大一体育课学时增加大二专项班身体素质训练时间增加大三大四测试次数运用运动APP 督促学生进行身体素质训练等措施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提高民族身体素质努力。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研讨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