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简章 就业现状 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正文

男儿有志赴疆场,青春无悔献军营——我院毕业生加入中国武警特战队

2020-08-21 10:2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今日我院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职教师资)专业毕业生陈洪江加入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战大队,并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特殊番号。武警特战大队是一支经过严苛选拔,优中选优,应对突发情况和最艰险战斗环境,攻坚克难的武警精锐部队。

我院优秀毕业生陈洪江在校期间一支怀揣军旅梦想,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解放军战士一直是他的梦想。毕业期间,在通过学校和学院对应征入伍的政策的宣讲,了解到应征政策十分的优厚,学校会为应征入伍的学生退伍后安排相应的工作,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更加坚定了应征入伍的决心。

“男儿有志赴疆场,青春无悔献军营”,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宣传下,我院共有50余名学生应征入伍,披上戎装。其中应届毕业生共有40余名。2020年我院共有15名同学应征入伍,其中毕业生12名,在校生3名。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20年8月20日

上一条:我校登山队成功登顶四姑娘山主峰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