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学条件
场馆 基地 专业实验室
场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办学条件>>场馆>>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场馆中心工作职责

2021-11-30 16:0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在运动与健康学院直接领导下,场馆管理中心负责学院教学运动场馆的使用、体育器材的计划制定、购置、调拨、维修、报废及场馆建设、维修、场馆安排、对外开放等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令法规。结合我院的实际制定相应的管理实施细则,保证国家有关政策的实施。

二、负责全院教学、训练、竞赛场地的使用、维护、检修等管理工作。

三、根据教学计划准确安排教学所需场地、设备及器材的配置,如遇调课及时与各教研室协调统筹安排,如遇其它活动视其情况酌情解决。

四、为大学生素质教育,拓展计划的实施做好服务保障。

五、在保证教学、训练、竞赛任务的前提下,对外开放。

六、负责学院教学运动场馆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器材、物资等物品的仓储保管工作。

八、维护和保持正常教学秩序、做好场地内外卫生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及时清点器材、对丢失和损坏器材、视其情况予以赔偿。

九、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年度计划,年终工作总结。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人造草皮使用注意事项(老校区)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