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管理科 户外运动教研室 休闲体育教研室 公共体育普修课教研室 公共体育专项课教研室
公共体育普修课教研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生教育>>公共体育普修课教研室>>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教学培训

2023-10-12 15:09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公共体育教师教学能力和提升青年教师职业适应能力,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0月11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生工组团篮球场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太极拳)项目教学培训,培训由学院公共体育普修课教研室负责人王大广主持,学院资深武术专业教师王勇副教授讲授。    

王勇老师结合我校公共体育课太极拳教学工作实际,耐心细致讲解、示范太极拳动作要领,强调太极拳教学的重点与难点,并针对教学各环节常见问题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深入展开交流。王勇老师渊博的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让参与培训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王大广向参训教师强调了在教学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对在教学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为青年教师在课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要求青年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担当立德树人使命,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切实站稳讲台,为不断开创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学校体育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教研室人员介绍 下一条:凝“新”聚力促成长 携手共进创未来-2023年公体普修课教研室新进教师试讲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