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男足参加2016年贵州省高校超级联赛首战告捷

2016-04-13 11:51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49日,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参加2016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超级联赛首轮比赛在安顺学院敲响战鼓。我校足球健儿在运动与健康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经过90分钟的顽强拼搏,最终以10战胜安顺学院男子足球队,获得了宝贵的3分。

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超级联赛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精神,推动我省高校足球运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足球竞技水平,打造校园足球品牌而举行的赛事。超级联赛是我省首次举行贯穿全年的主客场、升降级制学生体育竞赛,不仅是对各有关高校在承办体育赛事的组织管理、接待服务、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全面考核,更是对各校足球竞技水平的一次真实检验。

                                         

2016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超级联赛于49日至1022日举行,我校共计要参加14场主、客场比赛。欢迎广大师生在我校男子足球队主场比赛时为足球健儿们呐喊助威,并预祝我校男子足球队在2016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超级联赛中取得好名次!为贵州医科大学争光!

贵州医科大学男子足球队主场对阵时间表

                       贵州医科大学男子足球队客场对阵时间表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6413

上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参加2016年高校超级联赛第二轮战报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竞赛规程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