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男足高校超级联赛主场告捷

2016-04-26 11:49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423日,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参加2016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超级联赛(第三轮)主场首战在南校区足球场举行,我校1:0战胜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主场首站告捷。

在比赛现场,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亲临现场为足球健儿加油鼓劲,鼓励队员要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当代贵医大学生的风采。同时,我校有几百学生为足球队现场呐喊助威,极大的提升了场上足球健儿的士气。

上半场双方通过激烈拼搏,战成0:0。下半场伊始,我校足球队及时总结上半场拼抢经验,众志成城,抢抓战机,利用一次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由10号球员陈有金破门得分。经过双方的顽强拼搏,我校足球队最后以10战胜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足球队,获得了宝贵的3分。目前,在前三轮比赛结束后,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21平积7分。

429日(星期五)下午15:00,我校生男子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财经大学队,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们在我校足球队主场比赛时为足球健儿们加油鼓劲,并希望他们取得好成绩。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6426

上一条:我校男足高校超级联赛主场迎战贵州财经大学队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参加2016年高校超级联赛第二轮战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