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0-07-10 09:2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7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姚思勤书记、学生科科长、分团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姚思勤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安全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1.立即在学生中开展1次安全工作大排查,包括寝室用电、防盗安全等。2.在学生中以班会或其他形式开展1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假期期间的安全意识。3.做好家长的安全教育和警示教育,主要是通过《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开展此项活动。4.做好学院范围内学生校园安全的宣传工作,通过警示标语、横幅等形式开展此项活动。5.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进行大排查,配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做好此项工作。6.加强安全工作责任落实的督查工作,对开展的工作以简报等形式展示出来,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暑期安全工作,姚思勤还强调:学生科要做好留校学生清查工作,如有留校学生必须严格按照相应的程序,完成相应的登记;综合办公室做好暑期值班安排,在放假前做好各科室教研室安全水电检查,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签订安全检查责任书;对暑期离开贵阳的教师,尤其是出国、出省的教师必须做好登记。

上一条:男儿有志赴疆场,青春无悔献军营——我院毕业生加入中国武警特战队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