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07-06 09:31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在学院团学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学生会的“传、帮、带”作用,增添团学工作的创新和活力,培养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我院于75日下午18:00在南校区1201教室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科科长蔡啸,院团委副书记艾登科,专业班主任张博华和张峻豪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干事成员。

艾登科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学院学生会是团学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的中流砥柱,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广泛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希望全体学生会干事在其位谋其职,不负老师和全院同学的期望,带头进步,带头学习,带头守纪,积极服务全院学生,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竞选通过PPT汇报方式,每一位竞选成员通过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学生会工作履历、自我能力、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见解一一展开,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通过精简部门结构,优化部门职责划分,通过PPT汇报,对竞选的每一位干事从能力、品德各方面优中选优,力争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