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2020-07-06 09:0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7315:00,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和张洁老师一行前来我院,就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姚思勤、学生管理科科长蔡啸、院团委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艾登科参加此次调研。



姚思勤向招就处张红霞汇报了我院2020届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就我院学生就业率、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工作推进方式方法、就业工作中的难题,以及疫情对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我院在就业宣传、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校企联合模式、毕业生“传、帮、带”就业方式、建档立卡贫困生帮扶模式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张红霞充分肯定我院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并对我院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给予一一解答,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献身军旅,灵活就业,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我院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工作,做好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的引导,力争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率达到100%,非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学校要求,并向就业率100%的目标努力。

张红霞并就我院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详细为我院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给予了我院就业工作巨大的支持与鼓舞。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各年级开展期末考前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