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各年级开展期末考前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06-25 09:0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23 - 24日, 学院 2017 级、2018级、2019 学生 分别在12011603 1604 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 参加了 2017 主题班会。

                                姚思勤书记讲话

主题班会上,姚思勤强调了诚信在人的一生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秀的成绩。任何人不要轻易尝试去打破诚信,一旦打破,人格的裂痕将永远无法修复。姚思勤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期间的趣闻趣事,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同学表达要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最后姚思勤强调本学期接近尾声,临近期末考试,为了创造我院良好、文明的考试氛围,促进考风、学风的建设,学院的学生一定要重视自己的诚信行为,重视这张生活中会随时用到的“诚信”名片,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姚书记的一番语重心长的告诫,加深广大学生对诚信的理解,增强了他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了心理准备。

                         2017级班会

                        2018级班会

                                                        2019级班会

针对此次主题班会,各个年级的辅导员通过不同的方式向本班级的学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即将迎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场规则,配合好学校做好考前的体温监测,做好考前的复习工作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考出好成绩。

班会结束后,每位同学领到一份《诚信考试倡议书》,各自阅读完并签名后,统一交到学生科。


上一条: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