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11 13:2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奔赴工作岗位,2020年6月5日,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院长国伟,副院长陈庆,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会议针对建档立卡贫困生和非建档立卡未就业学生提出针对性措施,并确定各科室负责人和专业领域带头人一对一就业帮扶政策,成立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创业帮扶情况工作台帐,建立非建档立卡未就业学生就业创业帮扶情况工作台帐,建立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姚思勤书记强调: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摸清帮扶学生的就业意向,把握和跟进学生的就业动态,改变学生就业心态,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动用自己资源,能够推荐学生就业创业,保证8月底,建档立卡学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其他毕业学生就业率不低于85%。

国伟院长表示:我们都是各自专业领域内的专家,希望老师们能够关心学生,做学生就业创业的引路人,并提出学院将积极联系专业户外公司,体育类相关企业专门针对学院毕业生开展网络招聘,落实“校企联合”,建立用人单位数据库,高标准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我院2020届毕业生200人,其中建档立卡学生55人,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班主任和专业老师、辅导员参与到就业创业帮扶工作。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各年级开展期末考前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院徽设计大赛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