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团建活动

2020-06-11 13:22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为加强班级团队建设,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2019年12月7日,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乙班全体成员来到了贵州贵阳花溪区夜郎谷五星山庄,开展班级团队建设活动。出席此次团建活动的老师有,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院长国伟、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周利、辅导员艾登科、班主任赵龙飞。

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鼓励学生,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活动中不断提高适应力和表现力,做有文化的体育人,做有想法的体育人。

国伟院长从学院成立、专业学科发展和专业特色等方面出发,和学生深入交流,并谈到:作为新时代体育人,必须要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一起成长。

专业班主任老师赵龙飞从活动策划到活动物资准备都进行精心指导,带领大家观看革命题材电影,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入学时抱负,诚于己忠于群。

辅导员老师艾登科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由团支部书记艾登科领誓,增强团员意识,铭记团员的责任和使命。

以拓展活动“体验式学习”为抓手,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增进了彼此之间信任感、默契感,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党委书记姚思勤鼓励学生

                                                      院长国伟讲话

                                                   主题团建活动现场

团建的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围绕“欢乐烧烤、团队组建”、“气球大作战”、“面粉大作战”、“数字抱团”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还不时穿插了一些自由讨论、点评和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重要性。

大学生活是新的起点,在这里,大家都可以迈向新的征程。但是我们也要具备一些相应的能力,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团队合作能力。此次团建活动让同学们有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院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