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0-06-29 15:3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月29日中午12:30,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思勤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国伟院长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陈庆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六禁令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姚思勤书记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并提醒大家引以为戒。

最后,姚思勤同志就师德师风及本学期实际情况对全体教职工强调本学期教学时间短、教学任务重,教师学生比较疲劳,在课程中要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安排教学,同时与学生多交流,了解关心爱护学生。国伟院长安排教学工作,强调公共体育教学随堂考试尽早出成绩,同时专业课尽早排好考试日期,通知各位监考教师,按时到场,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假期期间如带领学生开展教学实践活动,需向学院报备,并在实践中注意学生安全。

上一条: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