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0-06-22 14:5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19日中午12:30,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学院书记姚思勤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研室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议首先由国伟院长带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国伟带领大家深刻剖析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大家深刻领悟讲话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每位教师应该明确自身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陈庆副院长带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院教师要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学生的体育教育,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最后,姚思勤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带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针对学校的意识工作会议,姚思勤从加强网络监控和重视新闻舆论方面做出了要求,要求各个教研室和科室一方面要重视相应工作的宣传,同时也要注意所宣传新闻内容的真实性、规范性等。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姚思勤强调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极为重要,必须高度重视,各位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认真分析所接受的各种信息,遵守政治规矩、法律规章,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积极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