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支部培训学习会议

2020-06-17 09:3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16日中午12:30,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培训学习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主持,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的所有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姚思勤带领所有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由中共中央政治局2018921日召开会议审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例》共分为8章,37条,7300余字,姚思勤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条例》每一个章节的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对各个支部切实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

最后,姚思勤针对《条例》内容的贯彻和实践提出要求,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的内容,按照学校对于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的要求,将学院的四个支部建设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姚思勤书记抽查教师上课情况 下一条:我院国伟院长当选贵州省登山运动协会会长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