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国伟院长当选贵州省登山运动协会会长

2020-06-16 13:4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月12日,贵州省登山运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贵州省全民健身中心召开,会议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议程,我院国伟院长成功推选为新一届会长,综合办副主任祝成龙当选为秘书长。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贵州省体育总会、贵州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靖琦伟,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戎出席并指导大会。

协会新任会长国伟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协会将坚决服从管理,合法、合规开展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协会专业优势,助推登山运动事业在我省健康发展,为建设户外省、生态省、健康省和旅游省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吸纳新会员160余人,团体会员27家。新一届协会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理顺政府与行业协会商会的关系,提升服务能力,对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化社会组织及管理体制将进行大胆的探索和努力。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支部培训学习会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部署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