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部署会议

2020-06-04 18:1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运动与健康学院于2020年6月1日在运动与健康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思勤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思勤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报》,通报学习了近几年发生在高校、医疗领域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我校纪委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强调党员干部引以为镜、对照反思,坚定理想信念,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开展好科室各项工作,并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增强保密意识,不得在公众传播媒介上发布涉密和不实信息。

姚思勤宣读了《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作安排部署。我院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全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第一、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明党的各项纪律;第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合力反腐倡廉;第三、认真开展全员培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第四、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加固防腐墙建设;第五、加强管理监督,深化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运动与健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落实责任制度、过错追究制度及干部谈话制度。

                                

院长国伟带领大家学习《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吃空响”大排查及严肃劳动纪律的通知》,强调全院教师要自觉遵守学校劳动纪律,行政人员严格遵守上下班打卡制度,教师必须按时上下课,不得迟到早退以及私自调课,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和离岗报备制度。国伟就教学工作补充指出,在经历疫情后复课的特殊时期,学生因长期缺乏锻炼存在体能下降问题,各教研室要特别注意教学安全问题,会后要通知提醒全体教师上课期间关注学生上课身体情况,专业学生安排好训练量,保证安全教学。

最后,副院长陈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守好拒腐防变阵线。

                                                 

上一条:我院国伟院长当选贵州省登山运动协会会长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典礼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