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典礼

2020-05-29 08:1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5月26日早上,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毕业典礼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庆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负责人、专业任课教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典礼共有4个议程,首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讲话,他首先对四年来全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最由衷的感谢,对200名同学四年的陪伴以及带给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表示真诚的谢意,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成长。最后对毕业生送去真挚的毕业祝福。

户外运动教研室主任田维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田老师告诫所有毕业生离开校园并不意味着学习生涯的结束,同学们不要停止学习,大家要学会尊重自己的专业、尊重自己的学校、尊重自己的人格,对自我的尊重才是提升修养的正道。

2020届优秀毕业生雷仕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对四年来关心教育他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谢意,同时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美好祝愿。

最后,院长国伟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送去了美好祝愿,对在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期许:坚忍不拔,才能摆脱困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并祝全体毕业生一生幸福!事业有成!一路顺风!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结束后,所有教师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部署会议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复学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