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2019-11-20 10:1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119日中午,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学习的内容为《宗教事务条例》、《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会议由姚思勤书记主持。


    会上,姚思勤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并且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1.公民有信仰宗教和不信仰宗教的自由,不能受到任何人强迫;2.宗教活动必须在宗教活动场所进行;3.学校内严格禁止举行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4.姚思勤特别强调,全体教师要注意提醒学生防范社会上以捐资助学、培训班等方式进行的宗教渗透活动。

姚思勤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并重点学习了与教职工关系最为密切的第三章第十九条的内容,即干部人事档案的主要内容和分类,对这一条包涵的内容逐一进行了强调,提醒全体教职工要重视平时涉及个人档案信息的填写。

最后,姚思勤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省国防教育条例》,特别指出一方面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征兵工作,另一方面要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必要的军事技能,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学生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的意识。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花样跳绳队在2019年贵州省校园花样跳绳比赛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跳绳选拔赛再创佳绩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