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体育竞赛 特色专业 教师风采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议

2019-11-20 15:22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119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思勤书记主持。



会上,姚思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共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对党员提出要求,要找准自身定位,要敢于承担责任,也要廉洁做事,为我们党营造良好的做事风气。

陈庆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实际,针对条例的内容,陈庆提出全体党员要敢于做事,不怕担责,对党的规章制度要吃透,要入脑入心,明确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能去碰。鼓励全体党员要有奋斗的精神,坚决不能有为免于担责而不去做事的思想,既要做事又要把事情做好,这才是一名党员应该有的态度。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91119

上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之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