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学条件
场馆 基地 专业实验室
场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办学条件>>场馆>>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塑胶跑道使用注意事项

2021-11-30 16:1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1、塑胶跑道及塑胶球场在具备一定排水设施的条件下,可以适应全天候使用。

2、塑胶跑道只作运动训练和比赛使用,不得作其它用途。

3、使用塑胶跑道时,应穿着球鞋或专门的运动鞋。运动鞋钉子长度一般不得超过9毫米,跳鞋一般不超过12毫米,若运动鞋带有较长的钉子时,则不允许在胶跑道上使用。

4、使用塑胶球场时,不得穿带鞋钉的运动鞋和跑鞋以及皮鞋。一切有可能对球场造成刮伤、扎伤的物品禁止在塑胶球场上使用。

5、塑胶跑道及塑胶球场边缘应加保护,不得任意掀动,如发现损坏,应立即修补。

6、塑胶跑道及塑胶球场上不准车辆行驶、堆压重物和锋利之物刮划。不准摆放课桌、椅等物品。

7、应避免接触有机溶剂、化学药品、烟蒂及其它火种。

8、保持清洁,可以用水冲洗,沾上油污可用10%氨水或洗涤剂擦洗干净。

9、冬季使用运动场地,如遇雨雪天气应快清扫,发现结冰现象应避免使用硬物铲撬,使其自然融化。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运动场地和训练馆简介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人造草皮使用注意事项(老校区)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