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启动会

2016-04-28 09:1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2016年4月27日中午12点30分,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书记彭安辉、院长国伟、副院长陈庆以及全院师生在体育馆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介绍,学习与普及“两学一做”知识。

会上国伟院长对学院两个党支部进行简单的介绍,同时对教师党员提出新要求,要求做好榜样作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好学生的表率工作!

彭安辉书记对现有两个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针对中共省委组织部下发的《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全院师生共同学习党员发展规程,要求各支部严格把关学生入党,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坚决杜绝动机不纯的教师及学生入党。

最后,彭安辉书记要各位党员同志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常常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常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6年4月27日                                        

上一条:“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