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6-05-31 09:1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5月30日中午12点30分,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加强党员同志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座谈会,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

此次专题学习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明丽老师对“两学一做”基础知识测试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说明,同时也带领全院老师一起复习知识测试题,力争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刻学习相关知识,整个学习氛围良好。第二,我院党委书记彭安辉再次强调基础测试的重要性,这次测试是我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的体现。

第三,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强调学习党章的目的是提醒各位党员不忘初心,不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尤其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作为一名党员的纯洁性。尤其在手抄党章一百天的活动中,大家不是盲目去抄,而是带着思想、有灵魂地抄。

最后,彭安辉书记、国伟院长与在座党员均表示一定要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表率,起引领、示范作用,扎实有效推动全院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6年05月30日

上一条:春风化雨入人心 润物无声启智慧——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下一条: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启动会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