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院团委 院分工会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春风化雨入人心 润物无声启智慧——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6-29 09:2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点击:[]

 

    6月28日中午1230分,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加强党员同志对党的信仰信念,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次重点讨论学习及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

此次会议首先由彭安辉书“建党95周年”专题讲座。彭安辉书记结合此次讨论的重点“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展开讲解,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运动与健康学院的一份子,应该如何面临考验,遵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坚守对党的信仰。

其次,根据此次重点讨论的主题,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阐述如何坚守共产党认得信仰信念的宗旨。我院学生科老师,办公室老师,各科室负责人就自己的实际工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从小事做起,坚守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操守。

    最后,彭安辉书记、国伟院长都谈及到在面临学校整体扩招的情况下,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老师,都能保持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院发展工作中,不断提升和发展自己,推动分院的发展。                                    

                                                               运动与健康学院

                                                            2016年06月28日

上一条:“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Copyright@2019 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51 - 88416245 电子邮箱:ydyjkxy@163.com